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衷心赞美】迎奥运贺坛庆&分享唱坛“独家记忆”part one!

(2024-07-25 20:47:58) 下一个

我来唱坛的时候,差不多正好是金班和唐班上任的时候,觉得大家都特别热情,一下子就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在这里也特别赞一下我一来就送歌给我的朋友:石榴,丽丽和马克!握手

话说进坛子不久就参加了水晶组织的一个大合唱,太有趣了!讲的是在唱坛抢沙发的重要性哈哈那是我唱坛的第一个合唱,里面众星云集,星光灿烂!而且每个人都有定制的古装照片放在精美的视频里,,,我滴乖乖,,,唱歌作品还阔以这么高大上!鼓掌嘻嘻

一荷一直建议我多唱一些歌颂大好河山的歌曲,,,这不,这首印尼民歌就特别好!希望大家喜欢!祝小伙伴们夏安!

 

衷心赞美(印尼民歌)

皎洁的月亮高挂天上
把大地照得明亮
四周一片银光 使我怀念故乡
美丽的椰树迎风招展
它静静在歌唱
美丽可爱的童年
你叫我多么怀想
我衷心歌唱 歌唱心中的爱情
优美的歌声荡漾 赞美大地平静
欢乐的海水在合唱
它歌颂美丽的大自然
绿油油的树叶低垂
这是和平的家乡

美丽的椰树迎风招展
它静静在歌唱
更多歌词在 www.xmusic.io 音乐网
美丽可爱的童年
你叫我多么怀想
我衷心歌唱 歌唱心中的爱情
优美的歌声荡漾 赞美大地平静
欢乐的海水在合唱
它歌颂美丽的大自然
绿油油的树叶低垂
这是和平的家乡
我衷心歌唱 歌唱心中的爱情
优美的歌声荡漾 赞美大地平静
欢乐的海水在合唱
它歌颂美丽的大自然
绿油油的树叶低垂
这是和平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