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温一下《那天晚上》

(2024-03-18 11:29:40) 下一个

最近不是感冒就是在感冒的路上嘻嘻可是唱歌的热情不能减。这不,碰上新的编曲,把爱曲再唱一遍哈哈

祝额大家新周愉快!握手

 

昨天拍的:

歌曲:那天晚上
原唱:牛歌

翻唱:才歌

我知道你会这么想
把我想成变了样
我不管你会怎么想
换了我自己也一样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和你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让你依偎我身旁

你知道我会这么想
我会把你想起怎么样
你不要怪我这样想
换了谁都一样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陪我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让我陪在你的身旁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陪我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让我陪在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