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如见一面》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2024-02-24 07:15:00) 下一个

今天早上和妈妈视频,她刚刚看完央视晚会,心情很好耶!加油

要感谢CC TV,感谢现代科技,让我们可以远隔千山万水也能和亲人“见面”!鼓掌

还要感谢小璇的美底板,让我可以过一下唱春晚名曲的瘾!得意握手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这不,我马上要出门去超市买元宵去了嘻嘻

 

不如见一面

词、曲:海来阿木

编曲:海来阿木/色特比且

翻唱:小璇&才歌

男:他们说提起我你沉默

常借着酒意分着对错

我不懂得你情深似海

你不懂得我思念成灾

女: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女(主唱)男(和声):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女: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女(主唱)男(和声):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女:都说靠时间遗忘的人

经不住见面再次寒暄

晚风轻轻地递着挂牵

我揪着心事不肯翻篇

男: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男(主唱) 女(和声):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男: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男(主唱)女(和声):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女: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女(主唱)男(和声):

这世间太多的难免亏欠

你是我穿过思念的箭

男:不如见一面

哪怕是一眼

男(主唱)女(和声):

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

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

合:好在我记牢了你的容颜

凭借着回忆与你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