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快闪】《祝我幸福》

(2024-02-14 11:47:18) 下一个

今天正好是情人节和财神节在同一天,这样的好日子不多见啊!加油

群里泽西教授问,现在是情人节重要,还是财神重要?我立即回答,当然是财神重要!哈哈

不信可以去问问杰哥嘻嘻,王杰在成名前穷困潦倒,根本没啥人爱,但成名后成为财哥就大不一样了,居然有超模投怀送抱。哈哈NND,这世道就是这样恨

anyway,咱平常百姓的日子还得好好过,祝大家节日快乐!鼓掌祝大家都和财神有缘!鼓掌

今天买的巧克力和鲜花:

 

 

 

《祝我幸福》是由施立作词,陈小霞作曲,杨乃文演唱的歌曲 

满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边
轻声细语温柔的眼
看着我的脸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诺言 爱我永远
山顶上的微风吹
心跟着四处飞
我为了什么掉眼泪
夜色那么美
一段回忆翻箱倒柜
跟着我在追
想的是谁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从今以后 牵他的手
心 为何逗留
我很快乐 真的快乐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 给我力量
才能 将你放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从今以后 牵他的手
心 为何逗留
我很快乐 真的快乐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 给我力量
才能 将你放
好想听到你说 祝你幸福
只想听到你说
祝你幸福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