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春对对碰】暖场 《当我老了》 by 仙才

(2024-01-31 12:36:18) 下一个

最近和妈妈视频,每次都会回忆好多小时候的故事,真的是有聊不完的天哈哈

妈妈虽然年纪大了,但记忆还不错,口齿耳朵也都还伶俐,真要感谢老天安排美好的母亲给我。虽然远隔重洋万里,但现代科技技术拉近了和亲人们的距离,真的太棒了!鼓掌

这首歌献给妈妈!感谢仙班的美底板,棒棒哒!加油

 

 

当你老了

作词:叶芝 赵照

作曲:赵照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 走不动了

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

多少人曾爱你 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 还爱你虔诚的灵魂

爱你苍老的脸上 的皱纹

当你老了 眼眉低垂

灯火 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 你的消息

这就是我心里的歌

当你老了 眼眉低垂

灯火 昏黄不定

当我老了 我真希望

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