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坛好声音】《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八仙门“音你精彩”音乐会及队内PK

(2023-12-07 14:18:17) 下一个

师傅建议每人都自我介绍一下,以下是我跟风夜雨学员的极简介绍:

小学:贪玩,二年级因为语文考了59分留了一级!哈哈

初中:语文有进步,一篇描写妈妈的作文被老师在全班朗读,脸上太有光了(虚荣心也得到大大满足嘻嘻

高中:以背诵为主!当时记性好,可以把高尔基的海燕和白居易的琵琶行全篇背诵,一字不差(现在就差远了财迷)。课余时间,会偶尔瞄几眼心仪的女生。哈哈

大学:继续“书呆子”模式,忒内向!追到才嫂是人间一大奇迹!得意

糊纸盒子的日子:喜欢周五下班后和同事们一起酒吧滴干活(喜欢喝点Stella或者红酒,还特别喜欢那里的一种小 beef burger, 好像叫slider)。把高尔基和白居易早就忘脑后了。哈哈

------------------------------------------------------------------------------------------------------------------------

很喜欢这首歌,尽管杨坤人不怎么样哈哈。第一次在坛子里听到的是水晶的版本,太棒了!最近蜀风美眉也翻唱过,更坚定了我挑战它的决心!谢谢你们!学唱期间得到仙妈悉心指导,在此一并感谢!鼓掌加入八仙队太荣幸了,小伙伴们加油!!!

本想冲刺冠军的,可是后来一想鸭梨太大,再加上不能破坏我的“好人”人设嘻嘻,觉得应该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于是乎,就故意露了几个“破绽”,请小伙伴们酌情点赞!(千万别把我点出线了哈哈)。

地雷姐可能心里会说,您就别再“卖乖”找借口了,就是没唱太好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说的,,,,,,,,可能是真的!急老干部就是来打个酱油哈哈!

谢谢收听!你们的赞我会一一仔细收起来,以后连本带息加倍奉还给你们!

谢谢小伙伴们!爱与你们同在!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词曲:杨坤

 

到底多爱你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过雨
蓝色热带鱼它没有说明
在玻璃后对我叹着气

 

心会不会痛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证
继续地问或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关于我的难过像月亮一样沉默
你什么都不说总是用温柔看我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证
继续地问或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