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囧囧有神】暖场竞猜:大梦 《鼓浪屿之波》

(2023-09-22 08:11:55) 下一个

根据班长们挑选嘉宾的习惯,我猜想这次的嘉宾应该是大梦!逻辑是这样的:上次坛庆活动选的是国宝师傅,一位能写会算的大能人!而大梦的文笔也是杠杠滴,而且暖场第一天就积极发歌!就是她了,欧耶!加油哈哈

------------------------------------------------------------------

我的人在囧途小故事:好多年前刚来米国时,一次周末的傍晚觉得有些无聊,想到我们研究生的宿舍楼地下室有些游戏机,就溜达过去,正好碰到米国学生在办舞会,震耳欲聋的音乐声立即把我吸引过去。在国内的时候同学聚会经常喝啤酒,看到舞场里有serve啤酒的,就很好奇,立即想尝一尝外国的啤酒是啥滋味得意。那时候英语口语和听力都特别差,我大着胆子走到吧台前,用“中式英语”想点一瓶bud light(因为看到老美大部分都点这个嘻嘻),问了下价格,服务生说是“seventy five", 我滴乖乖,这外国的啤酒都这么贵吗?要七十五块?而我身上只有五十块钱,该咋办呀?当时我很犹豫很尴尬,立即就吓出了一身冷汗,急但转念一想啤酒不应该这么贵呀,于是就硬着头皮弱弱滴递上去二十元,,,结果他给我找回十九块两毛五,原来一瓶啤酒是七十五美分!哈哈哈!财迷太尴尬了,我悬着的心终于也可以落地了。哈哈

------------------------------------------------------------------

这首歌很喜欢!一荷总是鼓励我多唱一些歌唱祖国大好河山的歌曲,这次总算是听她了一次了。小声点

祝大家活动愉快!!!

 

鼓浪屿四周海茫茫,海水鼓起波浪。
鼓浪屿遥对着台湾岛,台湾是我家乡。
登上日光岩眺望,只见云海苍苍。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美丽的基隆港。


母亲生我在台湾岛,基隆港把我滋养。
我紧紧偎依着老水手,听他讲海龙王。
那迷人的故事吸引我,他娓娓的话语记心上,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美丽的基隆港!


鼓浪屿海波在日夜唱,唱不尽骨肉情长。
舀不干海峡的思乡水,思乡水鼓动波浪。
思乡思乡啊思乡,鼓浪鼓浪啊鼓浪。
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美丽的基隆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