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坛庆】《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仙才祝大家坛庆快乐!!

(2023-08-11 11:30:40)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啊,仿佛去年的坛庆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哈哈加油

值此坛庆活动,仙才特意合唱一首清新的民谣歌曲,祝大家的生活(尤其是唱歌生活嘻嘻)轻松愉快,温馨如意!鼓掌

从这首歌我们可以听出,和唱坛的每一位XDJM都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都是美好的缘分把大家聚集在了一起!仙才真心希望小伙伴们珍惜这里的缘分,每个人都能展示最好的自己!大家加油!握手鼓掌

昨天在合唱这首歌的时候,小棉袄正好在旁边收拾行李准备一次长时间的出门,可能要到圣诞节才能再见。(听到间奏里的一声打喷嚏的声音,就是她的 嘻嘻God bless her!)。女儿肯定和我有前世的缘分,看着她特别亲!虽然有些不舍,但愿她一切顺利!

祝大家坛庆快乐!

云霞班班说一定要把下面这个金字招牌搬出来,哈哈哈哈哈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
原唱:杨宗纬&叶蓓
木工&红石榴花翻唱
词:小柯
曲:小柯
 
男: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你记得吗
女:好像那是一个春天
我刚发芽
男:我走过
女:没有回头
男:我记得
女:我快忘了
男: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你记得吗
女:记得那是一个夏天
盛开如花
男:我唱歌
女:没有对我
男:但我记得
女:可我快忘了
男: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女:好像那是一个秋天 夕阳西下
男:你美得让我不敢和你说话
女:你经过我时风起浮动 合:我的发
 
男: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女:记得那是一个冬天
漫天雪花
男:我走过
女:没有回头
男:我记得
女:我快忘了
男: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女:那时你还是个孩子
我在窗棂下
男:我猜着你的名字刻在了墙上
女:我画了你的模样对着弯月亮
男: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你记得吗
女:当我们来到今生 各自天涯
男:天涯相望今生面对谁曾想
女:还能相遇一切就像 合:梦一样
合: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