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狂欢Fiesta】《鸽子》

(2023-07-04 13:38:26) 下一个

唱坛活动重在参与,让鸽子飞起来吧!加油

这个夏季特别繁忙,从国内回来后,又去度了一次假,看看下图像不像哈瓦那?哈哈

 

鸽子

西班牙民歌

当我离开可爱的故乡哈瓦那,你想不到我是多么悲伤。
天上飘着明亮的七色的彩霞,心爱的姑娘靠在我身旁;
亲爱的我愿同你一起去远洋,像一只鸽子在海上自由飞翔;
跟你的船帆在海上乘风破浪,你爱着我啊像一只小鸽子一样。
亲爱的小鸽子啊,请你来到我身旁,
我们飞过蓝色的海洋,走向遥远的地方。

亲爱的小鸽子啊,请你来到我身旁,
我们飞过蓝色的海洋,走向遥远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