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过青春之闪亮青春】暖场 《白狐》

(2023-04-28 10:44:54) 下一个

根据高僧的佛家理论,今生遇到的贵人都是前世帮助过的人加油(我信了哈哈

淡市,额在寒窗苦读一贫如洗之时似乎也没遇到啥贵人嘻嘻,那时还是我寄几怀揣五十美金孤胆勇闯美丽坚和众国,现在想起来一阵后怕,那时青春的我胆子也忒大了哈哈。可恨的是后来也木有“大富大贵名利双收”,真的快要气S我了。嘻嘻

现在看来阔能是缺乏“贵人”相助。鄙视

现在我立定决心,在今世多做些好事,期待以后会有贵人出现哈财迷小声点

哈哈,祝大家周末愉快!握手

 

 

白狐 - 小阿枫

词:孙红莺

曲:李旭辉

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

千年爱恋千年孤独

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

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

我是一只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作虚无

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