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一首爱曲,热烈祝贺丽丽和杨总高升!

(2023-04-14 16:54:17) 下一个

喜闻丽总和杨总高升,没时间学新歌,遂把爱曲唱一遍略表心意!加油

看到链子说高僧有个小本本记着黑名单,把我着实吓了一跳,赶紧把这个爱曲又唱了一遍送给而为新版主!

丽丽是我在唱坛早已熟悉的歌友,她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对唱歌的热爱!她能从歌唱中获取最纯朴最直接的享受,让人羡慕不已!一直以来她在音准节奏等方面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连做梦都想着我的唱功阔以达到丽丽的境界!鼓掌哈哈

在唱坛碰到杨总可以说是最幸运的一件事情!高僧的情商智商歌商全都在线,为人处事大度不拘小节,说话幽默又不失分寸,实在是我等学习的楷模!鼓掌

好了,废话不多说,祝贺二位在版主的位置上多为人民服务!握手

下面是我前几天在一个mini golf球场拍的!也祝愿二位生活唱歌两不误!

东风破

一盏离愁孤灯伫立在窗口
我在门后假装你人还没走
旧地如重游月圆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烛火不忍苛责我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