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谢祝贺水瓶座生日的朋友们,野百合也有春天!

(2023-02-09 07:46:12) 下一个

唱坛的歌友们很多都是唱歌“发烧”友,一旦遇到喜欢的声音或者喜欢的伴奏就会忍俊不住嘻嘻哈哈小声点

很喜欢这个吉他伴奏,就唱了回送给“祝寿”的朋友们!加油

祝唱坛的小伙伴们周末愉快!!!握手鼓掌

 

 

野百合也有春天
词曲:罗大佑
彷彿如同一场梦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
你像一阵春风轻轻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处是你往日的笑容
记忆中那样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从来未曾拥有的总难陷入哀伤和欢娱
从来未曾属于真情的是空幻的物语
而今当你说你将会离去
忽然间我开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