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元宵节快闪】《愿平安归于你》+ 元宵“撬门”快闪

(2023-02-06 06:06:34) 下一个

一首新学的歌曲,祝小伙伴们元宵节快乐!加油

虽然有点迟嘻嘻,但是better than nothing 加油

正在煮的元宵:

煮好的元宵:

有两种味道:

黑芝麻的:

这个是芋头的:

才嫂还做了她喜欢的油炸糕:

 

愿平安归于你

徐千雅演唱的歌曲

我爱你 天和地
爱世间悲喜
不畏风雨 不言离弃
为你我愿意
愿平安永远归于你
愿不安从此都远离
愿幸福永远归于你
因为我爱你
爱是光 透点滴
你照我心里
终于自由 未来可及
永远都感激
愿平安永远归于你
愿不安从此都远离
愿幸福永远归于你
因为我爱你
愿平安永远归于你
愿不安从此都远离
愿幸福永远归于你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