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龙喜相逢】最幸运的幸运/友谊地久天长

(2022-12-31 07:31:31) 下一个

不得不承认,我唱歌比较一般嘻嘻。翻看了一下今年的记录,我居然发了将近180个帖子,几乎是平均两天一贴!很多歌帖是即兴贴,没怎么打磨,还经常自我发挥,还有各种跑掉,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听下来的,我现在想想也后怕。小声点(在此谢谢大家的包容和宽待!)加油

在唱坛遇到各位是“最幸运的幸运”!特别是在去年底仙妈找到我时,就开启了幸运的“版主”之旅!一年的合作精彩至极,各种活动接连不断,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在这里我们的情绪得到抒发,我们的友谊得到加深!真的希望大家在这里结下的友情和友谊长存!鼓掌(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额滴合作伙伴仙版!!!)

我其实是一个“大同”主义者!这个地球其实就是一个giant school,我们每个人都是学生,每天都在学习生命的功课!每个人的grade也许不同,但大家都是在学习进步!

很感恩在唱坛遇到你们,让我学到很多唱歌的东西,也学到很多作人的道理!

愿我们的友谊长存!祝愿大家2023年幸福快乐!欢唱不止!鼓掌

 

友谊地久天长 (合唱伙伴是全民网友艺群)

怎能忘记 旧日朋友

心中能不怀想

旧日朋友 岂能相忘

友谊地久天长

合:

友谊万岁 万岁朋友 友谊万岁

举杯痛饮 同声歌颂

友谊地久天长

仝卓:

我们曾经 终日游荡

合:

在故乡的青山上

仝卓:

我们也曾 历经苦辛

到处奔波流浪

合:

友谊万岁 万岁朋友 友谊万岁

举杯痛饮 同声歌颂

友谊地久天长

蔡程昱:

我们往日 情意相投

让我们紧握着手

合:

让我们来 举杯畅饮

友谊地久天长

友谊万岁 万岁朋友 友谊万岁

王晰:

举杯痛饮 同声歌颂

合:

友谊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