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谁在撩动琴弦?《被遗忘的时光》说说和瓜哥昏哥的往事

(2022-11-09 07:59:18) 下一个

记得刚来唱坛的时候发了一首歌,寻水的鱼,瓜哥的留言是“音色及好,游得自如”!瓜哥和大家的点评着实让我高兴了很一阵子!

随着时间的流逝,才发现到瓜哥是个大才!一把大吉他一个人词曲唱都搞定,兴致来的时候更是每天一首原创,让人吃惊不已!他不但才华横溢,而且特会搞笑,他的很多评语都让人捧腹大笑!记得有一次以为歌友唱了一首“爱的代价”,他的留言是“爱忘记了,代价记住了”,真得让我大笑了好几天哈哈鼓掌

对昏哥的认识是在后来,那时还是唐班和金班主持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喜欢斗诗,有一次大家在一个帖子下逗起了诗,昏哥也来加入,他很热情,给人的感觉像一个大暖男。我俩一见面就相谈甚欢,一见如故,他还给我专门听了他创作的关于天津煎饼果子的单口相声,我当时真笑坏了!他还给我看了他写的小说,那文笔那故事真的是引人入胜啊!鼓掌

据说昏哥一开始是在唱坛的,后来不知为什么去了家坛,还担任了那里的文工团团长!再后来听说他“一气之下”离开了家坛,原因不得而知。有人说是和保卫科科长胡马克“争夺粉丝”失利,也有人说是他对团长的待遇有点不太满意,,,总之后来转了几圈他还是回到唱坛了,在唱坛我们玩得很尽兴,我还和昏哥一起有过合唱呢。加油

瓜哥和昏哥这两位哥在我眼中都是极厉害的角色!也是我非常尊重的大才子!他们各自“拥粉无数”,我自然也是他两人的粉丝!但现在看到他们“大打出手”,让我很为难,十分担心一不小心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嘻嘻

大家说说,我作为版主是应该作个调停人劝说他俩和为贵呢,还是座山观虎斗,任其自然发展?哈哈

祝大家在唱坛玩得愉快!握手

 

【被遗忘的时光】

原唱:文章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沉默无语的我
不停地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