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继续刘文正《寻梦园》~为东部时间今天下午3点的活动合辑打call!

(2022-11-07 07:45:56) 下一个

最近坛子里最热闹的就是瓜哥昏哥,还有熊猫师傅三人之间的“粉丝争夺战”!嘻嘻

我等吃瓜群众终于有大戏可以看了!尤其是瓜哥和昏哥两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让人目瞪口呆!哈哈

瓜哥采取的是直捣黄龙势,对昏哥直接进行了彻底”无情“滴批判!而昏哥泥,经常是低调出击,故漏破绽,诱敌深入,而且一再宣布要戒网(他能戒的了吗嘻嘻),以退为进,实则是要在最后瞅准机会进行”致命一击!瓜哥要小心了!

谢谢几位哥带来的精彩节目!!!鼓掌

请大家不要忘记今天下午3点的活动合辑和花絮发布!不见不散哦!加油

 

寻梦园

作词:陈漫思
作曲:朱然

我又回到我的寻梦园 往日的梦仿佛又出现
想要重温失去的美梦 会不会好梦难圆

我又回到我的寻梦园 想起了他仿佛又见面
想要重温亲爱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再见

#你怪我想把你骗 流着眼泪口难辩
深深恋情那能忘记 爱人回来回到我身边

*我又回到我的寻梦园 往日的梦仿佛又出现
想要重温失去的美梦 会不会好梦难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