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整天泡在坛子里,是什么让你如此留恋唱坛?是蒙面狂欢晚会还是《爱情》?!

(2022-11-03 09:58:56) 下一个

说爱情也没错,因为你们已经疯狂滴爱上唱坛啦!哈哈

说到这次晚会的策划精灵小懵,我也是一开始就非常看好她!她头脑灵活点子多,会说话会夸人,被她夸的人往往都会飘上天哈哈加油她唱歌也好听,是全方位的太棒了!!!

也要夸夸仙妈,她这次挑选卧底的眼光让我佩服不已!高僧和马克一直也是我佩服的帅哥!情商智商歌商,商商在线,人缘歌缘唱坛缘,源源不断!为他们鼓掌!鼓掌

这次银子叉子作为幕后支持也是功劳颇大!也赞他们!!握手

最后,景班仙班和我三位班班之间的合作默契度也通过这次活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和谐!这真是唱坛之福!鼓掌

当然,任何活动都离不开小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谢谢你们!加油

让我们严重期待下午四点的PK结果揭晓和熊猫师傅的脱口秀!!!

 

爱情

原唱:刘文正
作词:林煌坤
作曲:陈祟

*若我说我爱妳 这就是欺骗了妳
若我说我不爱妳 这又是违背我心意
昨夜 我想了一整夜
今宵 又难把妳忘记

#总是不能忘呀 不能忘记妳
不能忘记妳 这就是爱情 难道这就是爱情

Repea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