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味道】自带钥匙走后门之《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伟大的合作伙伴仙妈!

(2022-09-13 09:45:02) 下一个

这次中秋活动没想着要搞这么大,没想到还是一如既往滴火爆。这里面仙妈的功劳最大!加油

活动的美食创意是她的注意,真的和中秋节是那么滴搭那么滴配!一个不注意唱坛居然冒出了那么多“米其林”级别的大厨,真的是又让我惊呆了!哈哈仙妈是个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无论从各方面讲都十分优秀!是我遇到过的最伟大的合作伙伴!为她鼓掌!鼓掌

给了感谢仙妈对这次活动作出的贡献,我赶紧唱了这首经典歌曲,用的是猫头鹰博士的二声部底板,也感谢这位网友!

祝大家在唱坛一如既往得玩得愉快!鼓掌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    作曲:翁清溪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間奏~~~~~~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