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声生不息】 加油贴: 《想某人》

(2022-07-22 07:38:41) 下一个

昨天唱了小秘密,耳机说唱得太实在了,不够“流里流气”嘻嘻

其实小秘密算是一个简单又有点含蓄的情歌。今天干脆把现代情歌“想某人”也唱一遍,大家听听和80年代的情歌有啥区别吗?

 

昨天活动第一天就人气爆棚,让我始料不及。大家是不是太热情了加油

特别是到了高潮时(东方之珠大合唱),大家有木有嗨翻天?叉总那最高一嗓子有木有震到你?最后那一嗓子是谁喊的,是康妮吗(有人说是小赛)。最“悲催”要算是“海总”小海了,居然连雅师姐都愣是没听出来嘻嘻(我是听出来的)。

 

有人问这首“想某人”是唱给谁的,当然是唱给才嫂啦,那谁(青松老师?)不是早就说过我上的是“爱妻”号游轮吗得意

当然,这首歌也是唱给那些还在观望活动中的朋友们,还等神马,快来热闹还起来吧!握手

祝大家活动愉快!

 

《想某人》

词曲:邢榕

原唱:王优秀

翻唱:才歌

 

加勒比海听海盗的传闻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痕

塞纳河畔看漫步的行人

我在咖啡馆里听着风声

巴塞罗那有古老的灵魂

威尼斯在水中画一座城

我会打开爱琴海的门

期待我最想要看见的人

很想某人 我最思念的某人

我最想见的某人 其实我并不否认

我迷恋你的眼神

和你给我的小小温存

认真的掸去一路风尘

很想某人 我最心爱的某人

我最牵挂的某人 等待着你的转身

我们会冒雨狂奔

去大千世界玩笑沉沦

一起看最美好的清晨 和某人

巴塞罗那有古老的灵魂

威尼斯在水中画一座城

我会打开爱琴海的门

期待我最想要看见的人

很想某人 我最思念的某人

我最想见的某人 其实我并不否认

我迷恋你的眼神

和你给我的小小温存

认真的掸去一路风尘

很想某人 我最心爱的某人

我最牵挂的某人 等待着你的转身

我们会冒雨狂奔

去大千世界玩笑沉沦

一起看最美好的清晨 和某人

很想某人 我最思念的某人

我最想见的某人 其实我并不否认

我迷恋你的眼神

和你给我的小小温存

认真的掸去一路风尘

很想某人 我最心爱的某人

我最牵挂的某人 等待着你的转身

我们会冒雨狂奔

去大千世界玩笑沉沦

一起看最美好的清晨 和某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