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声生不息】抢跑 快乐爵士版《后来》跟风心梦~1999年歌曲~活动通知会在周五发布!

(2022-07-13 08:12:06) 下一个

(是合唱,请大家猜女嘉宾?)

看了心梦的帖子,才知道是1999年的歌曲,有人会问,这不是80歌曲,也能抢跑暖场吗?我说是哒,可以的!但建议要写点八十年代的感想或者那时发生的故事。实在写不出,那就真人秀也行嘻嘻

这不,我要说个故事,一个昨天才知道的“惊天”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的。这故事和我的偶像费翔有关,还和声生不息的一个女主有关,对啦,故事的主角就是22岁的费翔和20岁的叶倩文。当年的他们爱得死去活来,互相订下海誓山盟,且已私定终身!但不成想这段恋情遭到了费翔妈妈的极力反对!面对这么大的压力,两人最后不得不分手。

后来心碎的叶倩文又和大她13岁的林子祥陷入爱河(嘿嘿,是不是老啥吃啥草?小声点)。在他们结婚的前一天,费帅锅给叶倩文打去电话,问他们还能不能回到过去?叶的回答让他彻底心灰意冷到北极了!至今曾经那么有魅力的他还是了然一身,,,他还在等叶倩文吗?嘻嘻

~~~~~~~~~~~~~~~~~~~~~~~~~~~~~~~~~~~~~~~~~~~~~~~~~

新梦昨天在群里问我怎么保持“快乐的心态”,,,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我觉得凡是人都不是完美,都会犯错,所以嘛,能够原谅自己又能够原谅他人的人应该会有“快乐的心态”。当你不太在意别人的缺点,而只看他们的闪亮点时,你会发现正真的自由和快乐在彼岸正等着你呢哈哈

~~~~~~~~~~~~~~~~~~~~~~~~~~~~~~~~~~~~~~~~~~~~~~~~

我还认识一位早年的朋友,当年是爸爸极力发对他们的婚姻,但朋友不顾一切还是结婚了。后来发现老公也一般般,唉,真是人的命天注定啊!

~~~~~~~~~~~~~~~~~~~~~~~~~~~~~~~~~~~~~~~~~~~~~~~~

最后,谢谢女嘉宾的超美地板,嘿嘿,这首伤感的歌能唱出喜庆的气息,真是太喜欢了!鼓掌

 

后来

作词:施人诚
作曲:玉城千春
编曲:王继康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在
栀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 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 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 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 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Repeat * #,*,*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 爱着那个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