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厚一首《成吉思汗》【舞动人生】活动合集东部时间本周五下午2点发布!请大家届时光临!

(2022-06-23 06:35:24) 下一个

活动异常火爆,超出预期!最后不得不延期两天!哈哈

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本周五下午我们一起回顾精彩合集和花絮!

娅娅和仙妈想知道当年的舞会故事,这不,补上我的故事:

当年的大学食堂舞会给很多人留下终身难忘的印象,我也是其中之一!从来没受过什么舞蹈训练,纯粹是瞎玩。因为跳得一般,人也不够帅气,也没怎么吸引到任何异性的眼光。嘻嘻

直到有一天,那是某年的元旦舞会,我邀请一位女同学一起去跳舞,她居然爽快滴答应了!我们一起随着罗大佑的90恋曲挪动着舞步,跳着跳着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无比明亮起来!当然也有我们喜欢的慢三和探戈,深情的舞曲打动着我们!

跳了几曲之后,不知哪里来的力量,我借着激动的心情大胆向她表白了!她抿着嘴有点害羞得看着我,我知道我成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喜悦感油然而生!(此处省略一千字)

祝大家夏安!握手

歌词:

 

有一个东方古老故事让我来告诉你
有一个中国古代皇帝太伟大了不起
他威力不可一世 所向无敌
他曾经身怀大志 他远征东西
他拥有世界最大的国家
成 成 成吉思汗
有文明有魄力有智慧异常英勇
成 成 成吉思汗
不知道有多少美丽的少女们
都想嫁给他啊 都想做他新娘
他是人们心中的偶像
成 成 成吉思汗
有文明有魄力有智慧异常英勇
成 成 成吉思汗
不知道有多少美丽的少女们
都想嫁给他啊 都想做他新娘
他是人们心中的偶像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