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在母亲节】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2022-05-06 11:08:41) 下一个

记忆中小时候被妈妈“管教”过,唉,那时的我(小男孩)也太淘气太调皮了!嘻嘻

那是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们住的农场南边有一条不大不小的水渠,里面有碧绿的水草和各式各样美丽的鱼儿!我们农场一大堆男孩子经常跑去河渠里去逮鱼!逮鱼可好玩了,我们或者站在水渠里摸鱼,或者用小竹篮“网”鱼,在明媚的阳光下看着多彩的鱼儿在游动,哇,真是美极了的人间天堂啊!

有一次我们正在抓鱼的时候,突然乌云密布,不好,要下大雨了!小伙伴们纷纷往回家跑,半路上已经是大雨倾盆了,我们个个淋了个落汤鸡!回到家里,妈妈看到我的样子,气坏了!她总是担心我们抓鱼的时候出什么意外,这次雷电大作,她更担心我的安全了!在气极之下,妈妈拿了个小木板“惩罚性”地打了我的手!其实只是象征意义的“打”,我能感觉到妈妈背后的爱!她让我保证,以后不能在危险的天气去摸鱼了!我就答应她了!

后来她还是不放心,还给我专门买了鱼钩,建议我去钓鱼,不要再下水摸鱼了!现在想起来妈妈真的是为我操碎了心!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我小时候经常淘气不听话,她依然是带着爱心管教我!我觉得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为她鼓掌!

现在她年事已高,我是多么想每年能回去看看她!但愿这疫情早日结束,让我能见到可爱的妈妈!

感谢奥黛丽的好底板!合作愉快!握手

祝大家活动愉快!鼓掌

哎哟,妈妈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小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小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小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小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 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