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语版【月半弯】唱一首喜欢的歌支持原创活动!

(2022-05-30 09:42:56) 下一个

这首月半弯是我学生时代就大爱的歌曲,那时每天听得如痴如醉!哈哈嘻嘻

因为是粤语经典,我一直未能翻唱,,,直到最近听到了李健的国语版,太棒了!心动不如行动,立即唱!加油

这次原创活动如火如荼,歌友们显示的热情让仙班和我都很吃惊!这种喜悦的心情就如同我找到国语版月半弯一样!为各路朋友对原创音乐的热爱鼓掌!鼓掌

祝大家活动愉快!握手

 

月半弯 (Live)歌词 – 李健

 2022年5月10日19:43:42 发表评论 43
 

月半弯 (Live) - 李健

原词:MATSUI GOROU

国语词:慎芝

曲:TAMAKI KOUJI

原唱:张学友

昨夜的南风轻轻

新月弯弯

有人徘徊

深夜愁绪驱不散

如醉如醒

那午夜的梦

渐渐离我走远

今夜的寒星点点

浮云淡淡

有人追寻往日

回忆悲欢

是苦是甜那失去的爱

一去不返

总是

忘不了她深情款款

为她编织密密的情网

千缕万缕的情丝

割也割不断

我心茫茫

她的模样

始终在脑海里来回旋转

是梦是幻

那每一句誓言还在耳旁

我总是

忘不了她深情款款

为她编织密密的情网

千缕万缕的情丝

割也割不断

忘不了她深情款款

为她编织密密的情网

千缕万缕的情丝

割也割不断

忘不了她深情

为她编织密密的情网

千缕万缕的情丝

割也割不断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千缕万缕的情丝

割也割不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