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吧,五四的青年】《水中花》ft. 月儿班

(2022-05-04 08:46:39) 下一个

今天请来大神月儿班,让大家见识一下前版主的厉害!加油

看到开心果小赛发歌,顿时一震,才想起来今天是国际青年节!这节日一定要过,这不,特意携手前女神版主一起来一首谭咏麟的经典“水中花”,这DJ男版伴奏也尽显“青年”本色!哈哈

小赛唱“今夜无眠”,让我想起了中学时期度过的第一个“不眠之夜”。

那年的夏天,X市的某大学邀请全省高中的顶级学生到省城参加它举办的“科学夏令营”。那个夏令营真的是让人开了眼界!每天上午上课学习,下午休息,晚上或者看电视(还记得那年夏天的射雕吗?嘻嘻),或者去游泳,每天过的充实快乐!最后三天还坐着旅游车到处到各大景点旅游!最开心的是最后一个“不眠之夜”,大家在教室里放着火爆的disco音乐(那时还没有水中花),吃着瓜子,喝着汽水,边聊天边狂欢,一直玩到凌晨五点左右大家才爬在桌子上睡着了哈哈睡,人生中的第一个“不眠之夜”!年轻真好,有本钱啊!得意

 

好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握手

 

 

水中花

凄雨冷风中,多少繁华如梦

曾经万紫千红,随风吹落

蓦然回首中,欢爱宛如烟云

似水年华流走,不留影踪

我看见水中的花朵,强要留住一抹红

奈何辗转在风尘,不再有往日颜色

我看见泪光中的我,无力留住些什么

只在恍惚醉意中,还有些旧梦

这纷纷飞花已坠落,往日深情早已成空

这流水悠悠匆匆过,谁能将它片刻挽留

感怀飘零的花朵,尘世中无从寄托

任那雨打风吹也沉默,仿佛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