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动520】《我怎么哭了》

(2022-05-20 07:04:10) 下一个

话说那日听信了瓜哥的谗言去秀春山玩耍,没想到在童老板娘开的农家乐里“中计”,吃了一碗阳春面居然charge我999两银子!史上最贵酱油做成的最贵阳春面落在了我的肚子里,一生的积蓄花费殆尽,大呼上当,实在是欲哭无泪,于是就唱了这首“我怎么哭了”!

我边唱着我的歌边踉跄踱步下山,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顿时感觉人生前途渺茫!想起来自己平时因为无知犯下的错,悔恨交加!

来到半山腰,突然听到一阵喧嚣声,前方人声鼎沸,香火缭绕,不觉间居然走到了杨高僧主持的“好运来”和尚庙!我眼中忽然一亮,既然是好运来,何不进庙去问问的命!

进得庙来,大吃一惊,这里面众多的善男信女居然都是唱坛众歌友!原来这些人乘着“520”节日都在这儿搞活动,都求高僧指点“爱情”的迷津!

现在虽然一无所有,但凭着和高僧的老关系终于可以给我免费算一卦!高僧端坐于禅房中,看着我落魄的形象,静想了几分钟,终于开口说,“善哉善哉,阿弥陀佛,才施主一生受红尘搅扰,今日有缘,正是你斩断一切牵绊的好机会!”。

我说,“谢谢高僧!才某正有此意,但不知下一步该怎么走,我的前途在哪里?求您赐字!”高僧沉默片刻,果断赐给我一个字。我打开一看,发现是一个“立”字!

我百思不得起解,这个“立”到底是神马意思!难道是要我成立一个公司卖“史上最贵酱油”?好吧,我大腿一拍就立即开始张罗行动了!

首先想到的是我的好搭档仙女妈,她聪明伶俐,行事果断点子多,正是一起作“董事长”的好人选!那童老板娘人才具佳,经营有方,请来作CEO巨合适!瓜哥和美景二位都知晓“最贵酱油”的秘方,请来作高级顾问比较合适!另外还想起来有位“胖头鱼”妹子极具推销才能,请来作营销总监比较合适!

一切都安排妥当,每个人都欢天喜地,欣然接受了new role!哇,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不过唯一缺乏的就是资金了!这时我突然想起扭腰的“土豪银”,他为人仗义,肯定愿意帮这个忙!怕一个人说服不了他,俺特地请了唱坛的老干部元老“叉总”一起飞到扭腰见银子!没想到银子立马爽快滴答应了无息贷款一百万两银子!哇塞,你家是开银库的吗?银子太棒了,为你鼓掌!

至此,“最贵酱油原创有限公司”正式在唱坛挂牌营业了!欢迎大家的光顾,光临和品尝!加油

祝大家520节日快乐!鼓掌

 

我怎么哭了

作词:刘明瑞
作曲:田口俊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
这一刻忽然间我感觉好像一只迷途羔羊
不知道应该回头
还是在这里等候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
我说过我不会哭
我说过为你祝福
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
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不免儿女情长
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需要多么坚强
我想要忍住眼泪
却不能忍住悲伤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