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愚你同乐】暖场 和《对面的小姐姐》一起跳广场舞 by 会跳舞的孟庭苇

(2022-03-26 13:33:35) 下一个

c

对面的小姐姐,你从哪里来
你就像一朵情花,可是为我开
对面的小姐姐,你不要在徘徊
请你听听听听我,内心的告白
对面的小姐姐,请相信我的爱
我就是你要找的,那个小男孩
这么多天来,我天天在等待
等着你一双大眼睛,羞答答看过来
对面的小姐姐,你从哪里来
你就像一朵情花,可是为我开
对面的小姐姐,你不要在徘徊
请你听听听听我,内心的告白
对面的小姐姐,请相信我的爱
我就是你要找的,那个小男孩
这么多天来,我天天在等待
等着你一双大眼睛,羞答答看过来
对面的小姐姐,请相信我的爱
我就是你要找的,那个小男孩
这么多天来,我天天在等待
等着你一双大眼睛,羞答答看过来
等到春暖花开时,我就娶你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