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慢慢陪着你走》ft 起起 +《南屏晚钟》ft. 开心果

(2022-02-01 06:43:47) 下一个

慢慢陪着你走 by 链子&才歌

南屏晚钟 by 小赛&才歌

虎年第一天,想先在唱坛慢慢陪着大家一起走,然后傍晚时分一起去听南屏晚钟,一天就这么在美好中度过!加油

感谢链子二师姐的靓丽合唱,慢慢陪着你走自然要送给所有双子星座的朋友们!鼓掌

感谢开心果小赛赛天蝎的倾情合唱,南屏晚钟自然要送给所有天蝎座的朋友们!鼓掌

最后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活动愉快,虎年快乐!虎虎生风!握手

 

慢慢地陪着你走

(男)面对你有点害羞爱的话不要急着说
(女)让我想清楚再多些把握等等我
(男)轻轻地牵我的手眼里有满满的温柔
(女)暖暖的感觉默默地交流不要太快许下承诺
(男)慢慢地陪着你走(合)慢慢地知道结果
(女)也许爱永远没有结束的时候(合)用心爱我
(男)慢慢地陪着你走(合)慢慢地知道结果
(女)每一天爱我更多直到天长地久
(合) love is forever
(男)轻轻地牵我的手眼里有满满的温柔
(女)暖暖的感觉默默地交流不要太快许下承诺
(男)慢慢地陪着你走(合)慢慢地知道结果
(女)也许爱永远没有结束的时候(合)用心爱我
(男)慢慢地陪着你走(合)慢慢地知道结果
(女)每一天爱我更多直到天长地久
(合) love is forever
(男)慢慢地陪着你走(合)慢慢地知道结果
(女)也许爱永远没有结束的时候(合)用心爱我
(男)慢慢地陪着你走(合)慢慢地知道结果
(女)每一天爱我更多直到天长地久
(合) love is forever
(男)慢慢地陪着你走(合)慢慢地知道结果
(女)也许爱永远没有结束的时候(合)用心爱我
 
  • 南屏晚钟
  •  
  • 歌曲原唱
  • 填词
  •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我找不到他的行踪
    只看到那树摇风
    我匆匆地走在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我看不到他的行踪
    只听到那南屏钟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梦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梦
    相思有什么用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看到了夕阳红[2]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梦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梦
    相思有什么用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看到了夕阳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