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奥专场】冬奥会历史上《最长的电影》

(2022-02-12 09:16:21) 下一个

其实在花样滑冰中我最佩服的还是Michelle Kwan!加油
她拿过无数的冠军,却每次都与奥运冠军擦肩而过,到最后最好的成绩是银牌,成为冬奥会史上“最长的电影”!令人叹息命运的捉弄人!她完全有实力拿冠军,却总是,,,汗

她滑冰的动作非常优美,,,她下面的这个singnature动作也将印在我们的脑海中成为永远的记忆!鼓掌

 

再回到这首歌,这歌是周杰伦用来纪念他和侯佩岑的一段三年的恋情!病

当时周董刚刚出道,侯却已经是大主持人了!后来因为周董害怕物质条件够不上侯,主动撤离。侯在访谈节目中伤心落泪,说她“不是因为在乎”(其实她很在乎的)。嘻嘻鄙视

就像Michele Kwan 这么优秀却与奥运冠军擦肩而过!周董也是在万般无奈之下放弃了那段恋情。晕

可能有时候人类要面对无奈与痛苦,但勇敢的人却砥砺前行,冲击人生的更高峰!周董后来的情况也说明了这点。鼓掌

最长的电影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还留着
冰上的芭蕾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 慢慢忘记你
朦胧的时间
我们溜了多远
冰刀划的圈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朦胧的时间
我们溜了多远
冰刀划的圈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