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陇上行】送给大师姐和仙版

(2022-01-09 14:34:11) 下一个

这首陇上行曾经伴随着我走过青春岁月!加油

遥想当年中学时代我参见过一次骑行,整整60里路,一路上就是唱着这首歌快乐得度过的!感觉太美妙了!鼓掌

把这首歌送给同时代的大师姐和仙版!希望她们喜欢!握手

 

 

垄上行

我从垄上走过

垄上一片秋色

枝头树叶金黄

风来声瑟瑟

仿佛为季节讴歌

我从乡间走过

总有不少收获

田里稻穗飘香

农夫忙收割

微笑在脸上闪烁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垄上走过

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

你会陪伴我

重温往日的欢乐

Music......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垄上走过

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

你会陪伴我

重温往日的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