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唱坛等你--若初原创《等你》

(2022-01-06 18:42:14) 下一个

我们走入音乐都不是偶然的,也许你在寻求那一瞬间的感动,也许你对某一首歌产生巨大的共鸣,也许某些歌曲能够抚慰你受伤的心灵,也许你渴望和歌友们的互动与交流,,,

这也是我喜欢若初这首原创歌曲的原因,因为它让我单纯的喜欢,无论从词曲编还是和声,我都感恩有这样的好作品!

非常同意仙版所说的,非常愿意唱坛成为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精神家园!

我在唱坛等你们!

 

【等你】
词曲编 若初    和声/后期 若初    

在安静的清晨里等一阵风
等风吹来熟悉的馨香
在疲惫的暮色中等一场雨
等雨冲走昨日的感伤

在温润的天光里看那片云
看云变成喜欢的模样
在无眠的月夜里听那首歌
听歌把心缓缓地摇晃

等风等雨 等闪电划长空
等一个天使般的笑容
隔山隔水 隔天涯轮四季
隔不断谜一样的相通

不去看不去听藏起自己
就连风儿都忍住叹息
走出家门的那一刻起
整个世界无处不在全是你

刻意地徒劳地保持距离
就连呼吸都小心翼翼
你突然出现在视线里
整个世界顿时安静只剩你

等风等雨等着你  唔
等你不如等天晴  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