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你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ft. 毛局 + 朗诵《爱在身旁》

(2022-01-28 07:10:11) 下一个

夜空中最亮的星 by 不要惹毛我&才歌

请允许我把这首合唱送给所有天枰座和双子座的朋友们!

天枰座里要特别感谢大歌星风华和大师姐秋月!二位都是非常谦逊低调又亲切友好的唱坛歌手,从我来坛子的第一天起,就一直有非常好的鼓励关心和互动!你们俩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加油

双子座要特别感谢万人迷不知所起姐!二师姐链子音色优美,为人仗义直言,又幽默感爆棚,真的是唱坛一颗明亮的双子星!鼓掌

另外合唱伙伴不要惹毛我更是唱功了得!非常感谢锅巴毛局的亮丽美地板,让我可以成就这首夜空里最亮的星!(谁知道毛毛的星座?)鼓掌

祝大家活动愉快,新年快乐!握手

 

另外下面一个朗诵送给唱坛所有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加油

爱在身旁 by 才歌 (歌德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