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植物组211《聊表心意》ft. 不要惹毛我

(2021-12-29 11:15:19) 下一个

这是我翻唱过的第二首薛之谦的歌!第一首是演员。得意

毛局是特别适合这首歌的一位好歌手!高音很棒,音准节奏都到位,情绪更是饱满,为她点赞!鼓掌

有一句合唱她处理成了轮唱,效果也很棒!鼓掌加油

歌词里有草坪,算植物组嘻嘻

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祝大家活动愉快!节日愉快!握手

 

聊表心意

作词:薛之谦
作曲:薛之谦

翻唱:才歌/不要惹毛我

我没有那么想你
那只是偶尔醉意会催人提起
问你在哪里 来聊表我心意

思念会累积 一望无际
回忆在整理 缺旧的行李
我当年负着气 离开了你
我骗过了自己 忘了你

我当年看着你 不问哪里
就到处跟着你 用旧的行李
你年少的决定 我都依你
我说服我自己 等等你

我没有那么爱你
你不用再来关心像表示怀疑
不然我多说几句 来聊表我心意

我没有那么想你
那只是偶尔醉意会催人提起
问你在哪里 来聊表我心意

我等你的雨季 如此安静
我记得是雨季 爱上的你
我记得那草坪 一览无遗
我等你的草坪 高楼耸起
在找一种语气 探你消息
我快要为人妻 你在哪里
重要的 用沉默来代替
我知道 用沉默来代替

我没有那么爱你
请你别突然靠近超出你权利
拥抱就可以 来聊表我心意

我没有那么想你
我只是在你怀里多用点力气
你不必太在意 当我聊表心意

我怎么那么爱你
我还是抵抗不了你的声音
我必须控制自己 别疯狂的找你

我怎么能不恨你
因为爱恨在一起才能远离你
不然只爱着你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