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见炊烟》我的深夜报复,,,冬至饺子

(2021-12-21 18:14:56) 下一个

今天冬至,俺决定吃饺子!加油

但孩子们不吃羊肉和韭菜,我只好给枝己做羊肉韭菜水饺!另外给孩子们准备了猪肉大葱水饺。哈哈

下面是我的羊肉韭菜饺子,,,卖相虽然看起来一般,但homemade的饺子味道不错!鼓掌

响应抓四哥号召,韭菜和羊肉是必需的ingredients。嘻嘻

邓丽君小姐的这首“又见炊烟”是首难得的好歌曲。小时候“何日君再来,美酒加咖啡”等靡靡之音听得太多,以至于把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错过,着实是个遗憾。今日有幸翻唱一下,请同学们轻拍。邓的歌曲听着简单唱好不容易,小转音太多,我无法全数表达,大家轻拍。嘻嘻

 

《又见炊烟》是邓丽君演唱的歌曲,改编自日本民谣《里の秋》(故乡之秋),川田正子于1943年首唱。此曲成为邓丽君最具代表性的曲目之一,也是她的代表作。

又见炊烟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问阵阵炊烟
你要去哪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又见炊烟升起
勾起我回忆
愿你变作彩霞
飞到我梦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