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点歌】愿赌服输之一荷点歌《山楂树》 by 一荷&才歌

(2021-09-05 11:51:37) 下一个

谢谢一荷点歌!这首歌不好唱,我一个人唱不下来,干脆就直接绑了一荷的原唱!

一荷的声音唯美动人,让这首苏联老歌曲焕发了青春!我唱得没那么好,希望大家轻拍!哈哈

其实这次PK赛还没结束,我就早早地发完歌,踏上了美加边境之游!

一路开车到千岛湖风景区,坐船游览了湖光山色!千岛湖,顾名思义就是有一千多个小岛!其中大部分小岛属于加拿大。好像湖的水面属于国际水域,美加两国船只都可以自由航行。

每个岛不论大小,都属于either美or加。其中最著名的一个岛上有一个美丽的Boldt Castle,属于美领土,,,加国人要凭护照才能参观。据说这个城堡的背后有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美丽的安大略湖景色

 
美丽的千岛湖景色
 
千岛湖风景区的心岛城堡/Boldt Castle
 
山楂树

苏联歌曲

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
暮色中的工厂在远处闪著光,
列车飞快地奔驰,
车窗的灯火辉煌。
两个青年等我在山楂树两旁。
哦那茂密的山楂树白花开满枝头,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为何要发愁?

当那嘹亮的汽笛声刚刚停息,
我就沿着小路向树下走去。
轻风吹拂不停,
在茂密的山楂树下,
吹乱了青年钳工和锻工的头发。
哦那茂密的山楂树白花开满枝头,
哦你可爱的山楂树为何要发愁?

他们谁更适合于我的心愿?
我却没法分辨我终日不安。
他们勇敢更可爱呀全都一个样,
亲爱的山楂树呀要请你帮个忙!
哦,最勇敢最可爱呀到底是哪一个?
哦,我亲爱的山楂树请你告诉我。
啊,最勇敢最可爱呀到底是哪一个?
哦,我亲爱的山楂树请你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