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起民摇滚】【摇滚】 《花房姑娘》+ 摇滚队战斗檄文

(2021-06-24 11:40:37) 下一个


这次民谣摇滚的战斗好激烈,我被震惊到了,激烈程度不亚于世界大战!哈哈

其实我是喜欢民谣歌曲的,我唱的民谣歌比摇滚歌多的去了。鬼脸

之所以喜欢民谣,是被它的温情, 缠绵,无奈,甚至伤情所吸引。

你可以沉醉在瓜哥的温柔乡里(绮黛你好?),也可以每天像水晶鱼一样伤感流泪,还可以选择慢慢地度过岁月(雷姐的从前慢?)

可以像微雨老师那样怀念过去(恋恋风尘?),还可以像欣赏玫瑰花那样欣赏蓝莲花,

可以像藕花同学那样想起同桌的你,还可以踏上后海香山的旅途,

可以抱着吉他诉说着自己的乡愁四韵,还可以到成都的小酒馆喝着小酒,品尝着羊肉火锅,

可以像芋头那样写一封家书,还可以像远风一样品尝一下红莓果,

可以有阿诚那样后知后觉的悲伤,还可以有仙女遇到的那年西冷!

可以跳着天天想你,,,也可以有关于郑州的回忆,

民谣歌曲实在太多太有味了,,,但是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something is lacking!

最后终于明白,民谣缺少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摇滚精神!

一种永不服输但又敬畏对手的精神,

一种永远仰头不下沉的精神,

一种蔑视冷嘲热讽的精神,

一种坚持自己理想和信念的精神,

一种冲破自己精神枷锁的勇气和精神,

一种向着自由呐喊的精神!

摇滚可以改变世界,它发出的不仅仅是嘶吼和呐喊,它乃是世界能听到的最强音!

这就注定了唱摇滚的只能是少数人,因为他们是引领时代的强者!

让我们摇滚起来,让我们Rock起来,让世界能听到我们的声音!

 

花房姑娘
Lyrics
我独自走过你身旁
并没有话要对你讲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噢... 脸庞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的惊奇象是给我噢... 赞扬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噢... 方向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我不知不觉已和花儿噢... 一样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
你要我和它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噢... 不能这样
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这时我才知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