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唱歌的女生最漂亮,,,【她真漂亮】送给山丘丽丽

(2021-05-29 08:41:54) 下一个

刚刚听了山丘和丽丽的合唱,非常受感动!加油握手

山丘的语文素质不是吹出来的,,,真棒!鼓掌

俩人的合唱真棒,,,尤其是丽丽的和声设计得真好!鼓掌

感动之余,,,赶紧给二位美女歌手送上最近唱的一首自合唱,《她真漂亮》。

是的,能在平凡的生活中歌唱诗和远方的女生都漂亮!OK

祝大家周末愉快!

 

 

她真漂亮(live)
王晰 / 高杨 / 声入人心
fish1257
 

S1:王晰 S2:高杨


她真漂亮

看到她我会慌张
她真漂亮
看到她我会慌张

每一次

她不经意走过我身旁
我都要将这一瞬间
在心底珍藏

我多希望

她会问我最近怎样
我多希望
她会微笑走过我身旁
我多希望
她会向我伸出她的手

漫天星光

将伴着我们飞翔

=====喝水换气线=======


想对你说

我总是将你放心上
想让你看
我双眼闪烁的泪光
感受到吗

我那澎湃炽热的心脏


夜那么长
星星会将我们照亮


她真漂亮

我却只能够想象

她真漂亮
梦中的那个人啊

每一次

她不经意走过我身旁
我都要将
这一瞬间在心底珍藏

梦中的那个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