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送我

(2021-04-04 15:47:57) 下一个

陈鸿宇、苏紫旭、刘昊霖、寒洛 - 别送我
改编自:Five Hundred Miles
原作词曲作者:Hedy West
中文改编词作者:韩寒
制作人:彭飞/彭海桐


别送我 说再见吧
故乡已在身后了
你不要再想起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请别送我
就当我是那云朵 请别送我
云一朵 云两朵
云三朵 云四朵
爱人别看云朵了 请送别我
送别我 送别我
请送别我 请送别我
此去不知道归期 请送别我
云一朵 云两朵
云三朵 云四朵
爱人别看云朵了 请送别我
送别我 送别我
请送别我 请送别我
此去不知道归期 请送别我
别送我 说再见吧
故乡已在身后了
你不要再想起我 请别送我
你不要再想起我 请别送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