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祝白羊座的同学们生快!(包括爪四哥)

(2021-03-25 18:35:34) 下一个

送你一朵小红花

词:赵英俊 / 曲:赵英俊


送你一朵小红花 / 开在你昨天新长的枝桠
奖励你有勇气 / 主动来和我说话
不共戴天的冰水啊 / 义无反顾的烈酒啊
多么苦难的日子里 / 你都已战胜了它

送你一朵小红花 / 遮住你今天新添的伤疤
奖励你在下雨天 / 还愿意送我回家
科罗拉多的风雪啊 / 喜马拉雅的骤雨啊
只要你相信我 / 闭上眼就能到达

送你一朵小红花 / 开在那牛羊遍野的天涯
奖励你走到哪儿 / 都不会忘记我呀
洁白如雪的沙滩啊 / 风平浪静的湖水啊
那些真实的幻影啊 / 是我给你的牵挂

送你一朵小红花 / 开在你心底最深的泥沙
奖励你能感受 / 每个命运的挣扎
是谁挥霍的时光啊 / 是谁苦苦的奢望啊
这不是一个问题 / 也不需要你的回答

送你一朵小红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