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帖一首和链子的合唱《花房姑娘》为活动助兴

(2020-11-22 22:23:33) 下一个

二师姐链子的声音清纯秀气,特别适合唱程璧的民谣歌曲!加油

这不,我为大家带来一首和链子的合唱版花房姑娘,为感恩节活动助兴,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链子的美合唱,也祝大家感恩节快乐!鼓掌

 

花房姑娘
原唱:崔健
歌手:程璧
所属专辑:花房姑娘
你独自走过我身旁
  并没有话要对我讲
  你不敢抬头看着我
  噢 脸庞
  我问你要去向何方
  你指着大海的方向
  我的惊奇像是给你
  噢 赞扬
  我问你要去向何方
  你指着大海的方向
  我问你要去向何方
你直着大海的方向
  我带你走进我的花房
  你无法逃脱花的迷香
  你不知不觉忘记了
  噢 方向
  我说你世上最坚强
  你说我世上最善良
  你不知不觉已和花儿
  噢 一样
  我说你世上最坚强
  你说我世上最善良
  我说你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我要你留在这地方
  我要你和它们一样
  你看着我默默地说
  噢 不能这样
  你想要回到老地方
  你想要走在老路上
  这时你才知离不开
  噢 这个姑娘
  这时你才知离不开
  噢 这个姑娘
  这时你才知离不开
  噢 姑娘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