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彩虹】送给爪四哥

(2020-09-03 12:57:56) 下一个

 

看到爪四哥的诗集出版,感到特别高兴!加油
以前听到过爪哥到处给人捐口罩的故事,,,也是大受感动!握手
正好这首周杰伦的歌曲提到了口罩的重要性,,,就送给爪哥作为祝贺吧!鼓掌
 
 
Rainbow (彩虹)
Song by Jay Chou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的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