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明白白我的心》by 不要惹毛我 & 才歌

(2020-06-26 08:32:02) 下一个

不要惹毛我,又名毛毛,毛局,锅巴,是唱坛当之无愧的歌唱巨星!

第一次看到这个ID时颇感惊讶,总感觉毛局是一位远不可及的国际歌星,具有一种高冷的气质,没人敢惹的那种。嘻嘻

然而,一次近距离的接触,让我完全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那是在她在唱坛首发“疼我的人”演唱会里。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834562.html

我有幸抢到了大歌星的沙发。一顿MP之后,开始向毛局索要个性签名。没想到她居然十分爽快地答应了。wow,顿时感到国际巨星很亲民啊!鼓掌

最近毛局更是主动提出合唱建议,让我更是喜出望外!

这不,第一个合唱作品就这样出炉了!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毛局提供的合唱机会!握手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歌!

祝大家周末愉快!

 

《明明白白我的心》
    李宗盛  词曲
    陈淑桦/成龙 原唱
    不要惹毛我/才歌 翻唱
 
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你有一双温柔的眼睛,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请让我靠近,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
 
星光灿烂风儿轻,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恋情,把那创伤抚平,不再流泪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你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你有一双温柔的眼睛,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请让我靠近,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
 
星光灿烂风儿轻,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恋情,把那创伤抚平,不再流泪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你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