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风猴哥,纯吉他伴奏版《少年锦时》 送给,,,

(2020-06-08 05:42:50) 下一个

(以上为房东的猫吉他原唱图片)

胡马克!!!

胡帅马克在唱坛可是大名鼎鼎的歌手!他不但唱得好,吉他弹唱更是出神入化,成为唱坛一道极为亮丽的风景线!(这是真的,可不是MP,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以前对弹唱的理解比较肤浅,总是以为那么一个简单、且朴实无华的吉他能有什么大作为,哪能跟现代电子乐器伴奏相比拟。可是我的理解是错误的!鄙视

吉他弹唱的最大优点就是能够根据自己的节奏来弹唱,更能够潇洒自如的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情绪!加油

如果不信的话,可以听听我这首“伪”吉他弹唱版“少年锦时”(房东的猫原唱),听听它里面表达的情绪是多么细腻入微!

再比较一下我以前唱的赵雷原版伴奏版,我现在实在是太鄙视这个版本了,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821268.html

这个版本在我看来其实就是卖弄炫技,根本不值一提!

最可惜的是我不会弹吉他,所以无法自由地表达我想要表达的东西。现在只能找一些纯吉他伴奏来过过干瘾!哈哈

这首少年锦时我实在是太喜欢,真心希望胡帅能出一个完整的弹唱版!

 

最后,希望大家在唱坛玩得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