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的故事

从黑金,黄金到比特币
正文

在华盛顿差点得\'肺炎\'成名人。--旧故事分享

(2020-05-17 16:51:57) 下一个

在华盛顿差点得武汉肺炎成名人。?
1月31号有朋友邀请去参加美国国会山庄举办的区块链会议。因为DC停车麻烦,早上坐地铁到了国会山庄。会议进行得很好,看到比Satoshi早几年提出区块链技术的博士,及各行各业都在推动美国政府尽快支持区块链的政策。有联邦政府的,有州政府的,有企业家,其中在币圈比较有名的Blockone的CTO Danial这个亿万富翁。中午时候,就到国会山庄的餐厅去吃饭。餐厅在一楼大厅,有很多观光客都在进进出出。我吃完饭,在国会山庄参观的时候突然有10几个中国学生模样的孩子从我旁边走过来,停下来等他们的一个人。我突然想到这是不是前两天在报纸,电台上说的从武汉附近的来的一些学生?当时VA学校家长反对他们来学校,承办单位说不会到学校,会安排参观DC。这一想不要紧,突然觉得喉咙开始不舒服了。下午会期间就觉得想咳嗽。心里想,可能今天早上着凉了,在美国已经不习惯穿秋裤,通常开车上上下下也不会走远,也不觉得冷,但是今天早上把车停到地铁站,走路时着凉了吧,这样一想也觉得没事了。下午,有人提出Facebook如果与Uber合作推出他们的币,你们如果用libara币有优惠打车大家是不是都要用,大多数人都说会。所以,货币将来可能从国家发行币到公司也可以发行币的趋势。另一个重头戏是EOS的发明人Danial,这个币圈里的名人,也是因EOS币成了亿万富翁。等他完演讲,我也跟他打声招呼,我与他握手聊了几句就出来了。外边下着细雨,我走着有点冷,没有开车觉得路很长。。。?
朋友接我一起吃饭,在DC吃完饭,坐上地铁回去的时候感觉开始发冷,想咳嗽。
突然想是不是真的因为这几个人,然后全身发冷,要是真的这么快人传人,那美国可是麻烦了,这几个孩子在DC已经走了几天了,如果这个传染这么迅速,那不是很麻烦了吗?我是很少感冒的人,但是今天觉得DC地铁里特别冷,感觉开始发烧,但是看到旁边有个女人戴着口罩,想咳嗽也憋着,就想尽快回家,越着急越容易出事,快到我的站时,突然停下来了,说要等等,本来没有几个人的地铁,我也开始心里抱怨我附近的坐的这个女人,非要坐在我这个车厢,让我憋着一口气,等着等着,终于到站了。一路迎着凉风,快步行走,全是乏力,发冷。我在想再严重的话,是不是考虑去医院,我好几年没有这样发冷,怪自己不穿秋裤,不锻炼,现在抵抗力下降,所以就容易传染了。...但是还是觉得马上回去,让太太做一个羊肉汤面,应该可以。吃完后,再吃一个感冒药躺下了。但还是浑身发冷,有颤抖的感觉盖两层被子还是有点冷,开始咳嗽,有点后悔没有直接去医院。如果真的明天还在发烧的话,确实需要叫救护车,且需要通知有这个事情。我在想,如果这样被感染,那么Denial这个亿万富翁也被我感染,那么多参加会议的人也可能被传染,那这事情肯定是闹大了,我可能明日因为这个事情而惹上麻烦了,也出名了,没想到可以这样出名,又害怕又可笑。?????胡思乱想一晚上,终于睡着了…
?
第二天,睡到10点多醒来体温正常,然后咳嗽也停止了。很高兴,很感激上苍,没有感染上武汉肺炎。也忏悔冤枉那几个中国孩子,希望他们健健康康成长。现在能够平平安安地看Super Bowl而庆幸和感恩。能够自由的,平平安安的活着就是福气。也祈祷那些在被肺炎围困的人早日康复,早日获得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