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游子

久识文学城,才有时间整理文字。愿与诸君共享浪花,慰藉游子之意
个人资料
正文

“以色列欢迎你”及其他

(2023-12-25 14:09:21) 下一个

今天是圣诞节,首先祝文友们圣诞愉快!

我和我的广场舞姐妹们也组织了热烈的欢庆圣诞舞蹈活动。

昨晚,队里主脑发布通知:

“姐妹们大家好!明天去公园大家统一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或裙子。谢谢合作?节曰快乐!”

“转发XX团长的通知,为了增加节日气氛,我补充几条如下:
第一,希望大家都戴上圣诞节的头饰,圣诞帽,圣诞头套,圣诞头箍,颜色不限,各种颜色都可以。
第二,明天的活动分四个部分。
1、舞蹈
第一支舞《散步舞》
第二支舞《心痛痛夜空空》
第三支舞,圣诞律动舞
2,音乐游戏《以色列欢迎舞》
3,传球游戏
4,拍照,合照留念
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配合活动,祝大家明天玩得开心,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同时群里还发布了《以色列欢迎你》和《MERRYCHRISMAS>两支广场舞的学习模板视频。

我头天跟家人欢聚圣诞前夜,回家已晚。看了群里通知,心下觉得活动真好!就是准备工作有点多,我懒得看视频学习新舞,洗洗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最后翻箱倒柜找出里外两件红毛衣黑裤子,又找出两个红色鹿角发箍,一个圣诞帽,一条绿色闪亮彩絮絮装饰带,就出发去聚会了。

一道现场,发现姐妹们一个比一个会美!且慢,有些没有头饰圣诞帽之类,于是我拿出准备之物,分给三四个姐妹扮美。我自己,绿色彩带一分为二,团吧团吧,就是春姑娘的发饰!

于是我们都跟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似的,统一听”老师“指挥,热闹祥和地完成了诸项预定安排。照了很多漂亮片片,和优美视频。这次活动显示了姐妹们同心齐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团队精神。事实证明,我们这个团队是能”打“的。哈哈!祝大家开心快乐!幸福永远!

 

 

https://studio.youtube.com/video/dVXKneIPukg/ed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