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游子

久识文学城,才有时间整理文字。愿与诸君共享浪花,慰藉游子之意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前夕游曼哈顿SOHU

(2020-05-13 14:57:48) 下一个

 

       我计划在放假做一些特别的事,所以我去了纽约中国城,想到中美协会看“中国帮助美国铺设铁路的华工历史”展览。不幸的是,我网查了纪念馆网站,未见通知,但那天博物馆闭馆。于是我去附近SOHO区闲逛找点乐趣。

        这个区全是设计师们的店铺。我每每在橱窗中看见吸引人的衣服。这一次,我鼓起勇气进入店里看价格。我看中了某橱窗中一件带花的上衣和裙子。当我查看价格,那条裙子打折卖750美元,于我还是太贵了。最有趣的是那位男服务员穿着时髦的黑色长裤和白色衬衫,他把自己的淡色头发全部梳到头背后,像吸血鬼电影里男贵族的样貌和气质。他明显看出我和我的女儿不是他收藏的衣服的粉丝,不搭理我们,但是我觉得他像从一部电视节目中出来的我想约会的主角。在另外一家意大利制作服装鞋帽店里我看中了一条由三种材料制作的白色长袍。像剪裁新颖的婚礼长袍,简单又时尚。甚至可以被庞克新娘所接受。它标价1680美元。它真值这些钱么?其他衣服都是类似风格,独特、设计精良、时尚、昂贵,希望年轻人喜欢它们。对我来说,这些衣服有其强烈的风格,不像是在梅西百货里买的普通大众衣服,但是我买不起。

        这个区的街道比唐人街的大部分街道要宽,商店都很华丽,商品都设计的很好。一个跟每日生活环境决然不同的世界。太超现实了。当你新年前夜在那里逛时,遇到所有追求时髦的年轻男女在新年前夜在此游览。cosplay大聚会?我也看到Gucci和其他名牌在那里开店,一个充满着金钱味的街区。

         后来,我们去了附近一家广东茶餐厅-新世界餐厅。那里风格很旧,所有服务员的年龄都五十以上。那里供应熟肉烧腊、面包和简餐。我要了一碗馄饨面和一份三宝饭。它们很普通,店员服务差强人意,基本没服务。烧腊看起来很吸引人,叉烧肥肉有点多。他们不在乎卡路里。店的位置方便离地铁很近。顾客一半是美国当地人,尤其是西班牙家庭。一家正在熟练点菜。

           饭后我们结束了SOHU 小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