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音乐的美景

深情何须终老,往事飘摇正好
正文

走进唱坛五年,《爱就一个字》

(2024-07-23 09:16:00) 下一个

5年了,不知道唱了多少歌,也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在某首旋律的循环中入睡。这么爱唱歌,这么幸福,一切尽在不言中。

《爱就一个字》

作词 : 陈家丽 作曲 : Jean-Michel Ou 

 
拨开天空的乌云 像蓝丝绒一样美丽
我为你翻山越岭 却无心看风景
我想你 身不由己 每个念头有新的梦境
但愿你 没忘记 我永远保护你
不管风雨的打击 全心全意
爱就一个字 我只说一次
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
承诺一辈子 守住了坚持
付出永远不会太迟
爱就一个字 我只说一次
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
任时光飞逝 搜索你的影子
让你幸福我愿意试
 
Baby I love you
I've never been in love
I don't know how to show my love
But I'm ready for you
So you can trust to me
And trust yourself once for
for love
 
2019年夏天发的第一首歌《橄榄树》,那会儿还不用全民,记不得用的是什么app了,各种录音的问题,杂音和爆麦,和各种演唱的问题,难怪大家都说我进步了,因为起点比较低:))) 但是这样的回首,可以帮助更好地认识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