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音乐的美景

深情何须终老,往事飘摇正好
正文

美景原创歌曲《我曾飞翔》及歌友翻唱合集

(2023-02-09 06:16:19) 下一个

《我曾飞翔》

词/曲/编/唱:美景

主歌1

清晨我飞越旅者的匆忙,黄昏我掠过炊烟的悠长

四处飘荡也终日梦想,等一片霞光照亮我心房

副歌1

我去到最远地方,只留给故乡少年模样 我曾飞翔

我看遍他乡风光,却迷途在那无人小巷 我曾飞翔

主歌2

春天我飞越风雨的山岗,冬夜我掠过凄冷的海洋

天地越广我心越迷茫,听一声召唤回眸我故乡

副歌2

你给我装上翅膀 ,而我却执意选择远方 我曾飞翔

你总说平安就好,泪眼却朦胧孤单清早 我曾飞翔

天际空荡我已厌倦飞翔,等待天光把回家的路照亮

天际空荡我已厌倦飞翔,等待天光把回家的路照亮

副歌2

你给我装上翅膀 ,而我却执意选择远方 我曾飞翔

你总说平安就好,泪眼却朦胧孤单清早 我曾飞翔

主歌2+副歌2+结尾

春天我飞越风雨的山岗,冬夜我掠过凄冷的海洋

天地越广我心越迷茫,听一声召唤回眸我故乡

你给我装上翅膀 ,而我却执意选择远方 我曾飞翔

你总说平安就好,泪眼却朦胧孤单清早 我曾飞翔

我曾飞翔,我曾飞翔

 

翻唱:风华 2022-05-27

很开心看见美景在原创音乐的路上一路飞翔,很喜欢她最近刚完成的这首歌,词是一贯的好,曲和编比之前的几首成熟了很多,很精彩的一首轻摇滚,第一次听就被吸引住了。谢谢美景的精美后期,和声和回音加的很好听,喜欢!

 

翻唱:hophop 2022-05-28

太喜欢美景的这首原创了,感觉是写出了我们的心声,眷恋家乡,但更要执意地飞向远方。

在QQ音乐里听了一遍又一遍后就决定翻唱来参加活动。还要多谢美景的指正和后期制作,效果比初版不知强了多少倍!谢谢听歌,歌友周末及节日愉快!

 

翻唱:奥黛丽 2022-05-30

很喜欢这首歌,速整了一版,唱得不好请美景担待:)

 

翻唱/和声/后期:老地雷 (6/9/2022)

特喜欢沿途美景这首原创,本来昨天要外出的,突然取消行程,赶紧行动起来!不然一拖就不知道拖到何年马月。来来来,虽然不是爸爸,但也可以【爸气十足】地飞翔一回~~~

 

翻唱:moiausis  2022-06-17

祝唱坛的爸爸们和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美景这首原创第一次听到就申请翻唱,特别感人。非常感谢美景给做的后期,效果太喜欢了!!

 

翻唱:Coolcat2012  2022-06-21

很喜欢美景这首原创,谢谢美景在全民k歌上的伴奏,降四调唱一把~

 

翻唱:Littlegrace 2022-06-24

美景这首原创非常感人,非常贴切。想我当年读大学时不到18岁,坐火车翻越秦岭,毕业好不容易回成都后又折腾着漂洋过海,那些年都专注在自己的求学 工作 移民 再求职 再工作的道路上,没有感受到父母已渐渐老去。

这两天小视频都是今年高考放榜看分数时全家兴奋的情景,最开心的都是父母。不禁想起我妈说过 她这一生最开心最难忘的那一刻是收到我哥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回家都感觉像走在彩云上一样,飘回去的:)

这首歌我听了一个星期,每次听都泪目。然后第二个星期唱了好几十遍。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是被美景修饰包装美颜过的,我非常喜欢。谢谢美景师姐!

 

翻唱:远风 2022-06-29

美景这首原创唱出了海外游子的心声!无论是词还是曲都非常感人,谢谢美景!这是坛上第十版了,原创坛歌了

 

翻唱:小璇 2023-01-15

去年年末才听到美景创作的这首歌,第一次听就沦陷了,然后就开始了循环模式。

每一个曾经飞翔的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经历和感受,所以不同的人演绎这首歌时也注定会融入不同的感情。

再次感谢美景加入的和声与制作的精彩视频,新的一年期待更多的佳作!

 

翻唱:yeyang 2022-06-05

美景的《我曾飞翔》,第一次听就惊艳。心想着,古人士别三日之言,诚不我欺!年轻时只想着天高任鸟飞,一回眸,与故乡已隔重洋,与亲朋已别经年。一回眸,已匆匆半生。。。

美景的好词好曲,很多人喜欢,应该就是抒发出了我们很多人心中共同的情绪。

谢谢美景在我唱这首歌时的多多指点,更谢谢美景的后期制作,让little mushroom的翻唱大大增色:)

歌词加在视频里,就不再帖了。

借这首歌为父亲节活动打Call,挺合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