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音乐的美景

深情何须终老,往事飘摇正好
正文

跟风才哥“撬门”【元宵节快闪】姜育恒《再回首》金池版

(2023-02-08 05:46:17) 下一个

再回首  姜育恒

作词:陈乐融
作曲:卢冠廷
编曲:陈志远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 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 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 伴着我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 伴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