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音乐的美景

深情何须终老,往事飘摇正好
正文

Beyond【真的爱你】我的锅 - by 美景

(2023-02-08 05:45:06) 下一个

最近一年,记不清多少次洒泪,为那些无助的人们,为那片面目全非的故土。但是任凭多少的失望,甚至愤懑也不能抹去我心中的爱。她不好起来,我如何安乐?

前几天录的歌,恰逢这几天感冒,喉咙剧痛,还是在最后一段用哑嗓加了一段低八度的和声。

【真的爱你】黄家驹


粤: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啰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国:一个人在创痛的时候
按着难以痊愈的伤口
究竟应该拼命奋斗
还是默默地溜走
只有你会理解我的忧
让我紧紧握住你的手
粤: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国:一个人在孤独的时候
走到人群拥挤的街头
是在抗议过分自由
还是荒谬的地球
粤: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今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粤: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国:我们曾经一样地流浪
一样幻想美好时光
一样的感到流水年长
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
没有相同的主张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就让我们一起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对全世界呐喊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nakupenda nakupenda,某非洲语,意“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