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音乐的美景

深情何须终老,往事飘摇正好
正文

《城里的月光》暨卸任 - by 美景

(2023-02-15 16:39:06) 下一个

因为国内诸多事务,需要我回去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只好卸任。本来以为村官卸任,村委会在村口贴张告示就好,可我想悄然匿迹于江湖的企图还是落空,这不,发帖和大家辞行:))

感谢仙版的信任,让我为自己热爱的唱坛付出了一些时间,贡献了一份力,我很知足,也感谢银版接任,再次挑起重担。对于一路支持我的歌友,我为大家服务的时间比较短,略感辜负,心有遗憾;虽然网路相遇,你一点一滴的真情和善意,我都会记得,谢谢!

就此暂别唱坛,但愿城里总有一片月光,温暖你的心房:))

 

《城里的月光》许美静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谢谢大家听歌,敬请勿送,后会有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